给太太们跪下了

同人操刀手

【奔现梗】你x松鼠鳜鱼

【私设】

1 现代背景,同性也可婚

2 游戏为全息网游

3 松鼠刺客角色可代入皮肤刺客信条

 

正文

 

      在和你的小哥哥互道晚安后你放下手机,手轻轻放在眼上,你难以入眠,因为明天是你们网恋奔现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你对此充满着期待,为此你特地去买了新衣服剪了新发型,甚至还想着要不要撒点香水。

      虽说现在网恋十现九死,但你还是想去。

      你们相识在三年前。

      那个时候游戏刚开服,你只是一个有过一些游戏经验的普通玩家,他是一个懵懂的萌新。在游戏的相识后,你们就渐渐熟悉开来,组建了自己的帮会,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      后来在一次七夕活动中你们网恋了。

      他喜欢玩刺客,你玩的也是一个输出职业。所以帮战亦或者是其他,只要是你俩组的二人队,就总会出现两个顶着情侣id的成男双双跪地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你闲来无事去练了一个奶妈号,体验一下奶人的快乐,当然是他的专属奶,和其他人组队时,你都会笑眯眯地换上输出。

      于是游戏论坛出现诸多类似【今天那个榜一的奶妈换输出了吗?】的帖子。

      帮众看到了纷纷在群里哀嚎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老大老大,你媳妇在外面有奶了!”

      “捉奸现场!”

      “@无名!”

      “@有姓!”

      你拿着手机笑了半晌,看着他们把你家小哥哥都炸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无名:“?”

      你盯着那个问号乐不开支,轻咳两声开始打字。

      有姓:“是我是我都是我,无名的小娇妻!”

      群聊又炸了,里面满是调侃的呦呦呦和一些不怕死的起哄。

      【我的小哥哥:哥......】

      你忙打字,怕这些人吓到他。

      【你:在呢。怎么,小哥哥被他们吓到了?】

      你盯着备注下的对方正在输入看了一会儿,不由疑惑起来,是想说什么打字这么长时间?你退出和他的聊天界面,切进群里。

满屏的艾特,都是你和你的小哥哥。

      【有姓:?】

      “大哥!大嫂!奔现!”

      “大哥!大嫂!奔现!”

      “大哥!大嫂!奔现!”

      “大哥!大嫂!奔现!”

       你缓缓:?

      你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火急火燎地切回和小哥哥的聊天界面。

      【我的小哥哥:哥,群里他们......】

      在这一刻你的大脑转的尤其快。

      按照小哥哥的性子,往常一定会直接禁言, 但今天没有。这是不是说......

      他也想与你面基?

      你仔细斟酌,最后敲下。

      【你:嗯他们确实有些过分了,不过我其实我我也想......】

      【你:想和你奔现。】

      对面陷入了长久的沉默。你的心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沉了下去,牵强地扯着嘴角。

      你开始在对话框里打字。

      【哈哈,我刚是开玩......】

      【我的小哥哥:哥,我在这里等你,下周末早上十点到。(地址)】

      你的眼瞳收缩几许,惊喜猝不及防将你淹没,你看着自己打出了字。

      【你:好!】

       思绪开始变轻,像一片羽毛悠悠在蜜糖里游荡,你陷入了沉睡......

      “后来呢后来呢!榜一榜二在一起了吗?!”

      “他们szd!姐妹看图!”

       图里是两个男人相拥的画面,一个嘴角带笑一个面含一些红晕,他们十指相扣,看起来格外的幸福。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只要你磕这对!我们就永远是同父异母的姐妹!”

      “而且他们现在已经结婚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评论(7)

热度(1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