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太太们跪下了

同人操刀手

又一次爱你

       【看前须知】

        Be警告

   你x松鼠鳜鱼

  【花吐症】【失忆梗】

   时间线设定在剧情结束后


  

  正文

  


  远方是染红半片天的残阳

  周遭是食魇的尸体

  中间是抱着消散中的萤火受伤的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序

  松鼠鳜鱼在你的印象里一直都十分的沉默,但他却像你的影子一样无时无刻跟随在你周遭。

  他的前身是一道腹里藏剑的鱼炙,你认为他就像手里握的那把鱼肠剑一样,锐利而又冰冷。

  你于近日才知道,松鼠鳜鱼手中的剑,曾被一双杀人的手握着,上面沾满了罪恶者的鲜血。但自加入空桑后,他却为守护与被需要而存在。

  当你少年时,你因他无处不在的注视而大闹过,你认为这是不尊重,是侵犯了自己的隐私。你说了很多伤人的话。最终这件事以松鼠鳜鱼自动请愿离开而结束。

  这件事像刺一样梗在你们中间。食之痛喉,吐不出口。此后,你们的关系便僵硬起来,碰面与联系也是公事公办,少之又少。等你正式管理空桑,成为食神后,事物的繁忙伴随着你的成长。

  你开始理性的看待问题,并对当年之事颇感愧疚,你想找一个时间和松鼠鳜鱼好好谈一下。可你根本找不到他,空桑的各个角落,都没有他。

  你无法,看来他是铁了心躲着你,只得暂且放弃。你整理了下东西,走向万象阵。你不知何时起有了一个习惯——每日下午一定要去一个林子里转悠一会儿才会回去。

  就好像在等什么人一样。

  你踩着最后一丝余晖进入空桑,想去松鼠鳜鱼的房间查看一下,看他睡了没有。即使你潜意识里知道他没睡。

  松鼠鳜鱼屋里的窗户一直开着,往里边看去,紧贴窗户的是一个深色的书桌。但松鼠鳜鱼的桌子上并没有文书,只有一些字帖和制作工具,想来是制作戳戳乐和毛毡玩具的。

  这些戳戳乐你屋里也有些,还有玩偶旁的药瓶,和你屋里的一样。可药瓶是屠苏酒师父专门为你准备的,松鼠鳜鱼怎么也有?

  戳戳乐......这种东西不是你很喜欢的,怎么也会出现在屋里?你皱眉在脑海里苦苦思索,明明有一种熟悉和呼之欲出的感觉,可是只要你深想脑子就会一片空白。

  你发现自己好像缺了一块记忆,是关乎松鼠鳜鱼的。

  你叹了口气,计划明天去空桑几位医师那里看看病。你返回自己的房间,正欲熄灯,喉咙却蓦然一痛!

  “咳咳......”

  你拿开纸巾一看,是几朵蓝色玫瑰花瓣。

  你的手指缓缓掐进肉里,这花瓣,倒和你前几日在书上看到的一个病症有些相似,那是一种相思病。

  它的名字叫做【花吐症】。

 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,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,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。

  “我深爱着他?他在我丢失的记忆里扮演者什么样的角色......”

  你喃喃自语着。

  可是蓝玫瑰的花语是【无法得到的爱】。

  为什么是无法得到呢?是他不愿意原谅你,还是根本无法回应你呢......

  你越想脑子越痛,这是从大脑深处泛出的疼痛。无情!孟婆汤!这是喝了孟婆汤才有的感觉,你曾经已经经历过一次。

  你想去找无情,却疼的连动都不能动,最终被生生疼昏过去。

  第二天你想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床边乌压压的全是食魂。你无神的眼睛对着屋顶,耳边充斥着担忧的声音,你没有回应,只是突然流泪了,安安静静的。

  “无情,给我一碗孟婆汤,让我忘了吧......”

  “他不是你深爱的人吗?”

  “就因为是深爱的人啊。”

  爱到日夜思念,几欲疯魔,愿同其往。但是我走后,这空桑怎么办?这些食魂怎么办?他们好不容易才又安定下来。

  我能怎么办!我首先是空桑的少主,其次才是松鼠鳜鱼的爱人啊......

  于是一碗孟婆汤,你便忘了一切。

  忘了与他解开心节后,被他所吸引。

  忘了你的告白。

  忘了那日宴仙坛余孽刺杀了你。

  也忘了为了保护你而消散的松鼠鳜鱼......

  只是算尽一切也没料到,你还会忆起他。

  你曾经说过:“我是不是积了几辈子的福分,才换来今生与你相遇?”

  如今看来,这哪是什么福分,你明明是他送命的劫。

  所爱之人,我还能再次与你相爱吗?

  —End—

评论(1)

热度(19)